征文投稿

        《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编辑委员会及编辑部定于2017年4月20~23日于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第九届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本次大会将继续围绕围产医学专业领域各个方面的新观点和热点问题,邀请国内外该领域知名讲者进行大会讲座,并同时进行论文评选活动。我们同时也诚挚邀请全国的围产医学工作者关注并参加本次会议。
       现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会议论文,选取优秀论文进行大会发言,符合《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稿件刊出要求的文章,将优先刊出。

 一、征文内容:
        本次会议的征文内容包括围产医学领域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以及对产科、新生儿科临床有指导作用,且与产科、新生儿科临床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本次会议面向全国征集论文,并将选取优秀论文进行大会发言交流。

 二、征文要求:
        凡会前尚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均可投稿。论文形式不限。

 三、投稿方式:
        请关注本刊微信公众平台“中华围产医学杂志”,了解具体信息。登录大会官方网站www.cjpm.org.cn 进行投稿。

 四、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2月28日

         会议的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本刊微信公众平台“中华围产医学杂志”发布的信息,或登录大会官方网站 www.cjpm.org.cn 进行详细了解!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1

会议日期

2017年4月20-23日

2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3月20日

3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4月16日

4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4月20日